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程小西 發(fā)表于 2013-7-10 12:41 看了不少你的照片,拍的比我好多了啊- -我后期不會(huì)搞,什么感光什么的也不知道弄- -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7-10 12:39 一樣,我也剛學(xué),也是D3100
程小西 發(fā)表于 2013-7-10 12:34 入門單反啊- -尼康D3100 - -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7-10 12:30 你這拿什么拍的
程小西 發(fā)表于 2013-7-10 12:17 自己頂 - -嗚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