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還以為是今年的 |
| 想去,可是能請到那么長的假嗎,又是月初 |
| 真想去看看那么圣潔的地方,可惜沒有那么大把的時間 |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5:33 還以為你報名去呢 |
| 青海那個海拔有點高,會有高原反應了,想去的人最好有充分的心里準備。 |
| 這個時間太早,還不一定有時間 |
| 頂一下:lol |
|
本帖最后由 ◇╮_小菰単 于 2013-7-13 10:38 編輯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
:victory: 自己頂下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