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7-16 17:09
正文摘要:剛才看見(jiàn)@桐網(wǎng)小編 發(fā)的帖子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forum. ... p;page=1#pid2710293 我也順帶介紹一個(gè)——————大名鼎鼎的孔城米餃 正宗的孔城老街上的那一家哦,記得當(dāng)初我去的時(shí) ... |
|
味道不錯(cuò)哦 |
| 這次回孔城,特地去吃了,感覺(jué)味道沒(méi)有很早以前的好了。 |
| 縣醫(yī)院至小廣場(chǎng)那一截小巷子里有一家啊 |
| 作為孔城人表示還是麥餃子好吃!糯米的吃多了傷胃呢.... |
| 現(xiàn)在來(lái)一盤(pán)就好了 |
| 有耳聞,一直木有吃過(guò) |
| wow,還沒(méi)吃過(guò)呢 |
| 不錯(cuò),看了就有食欲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