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結(jié)婚?還沒怎么考慮過,想起來就嚇人,還是一個(gè)人比較好,不過老爸老媽好像不同意………… |
| 不想結(jié)婚的飄過~~~~~~~ |
| 人類自然規(guī)律...感情需要....文化傳統(tǒng)....:lol |
|
呃,為什么要有為什么?人適合微群居,群太大會(huì)吵架、一個(gè)人又害怕,一家子杠杠好啊,有人疼有人訓(xùn)有人可以問候的,多協(xié)調(diào)。 況且,大家都結(jié)了,不結(jié)的豈不是。。。會(huì)被唾沫淹死?、會(huì)被白眼電死?會(huì)被“還不結(jié)啊”煩死?會(huì)被“另眼相看”孤獨(dú)死!。。。 |
| 不知道。。。 |
|
結(jié)婚是反人性的,人天生喜歡無拘無束,結(jié)婚限制了范圍,固定了性伴,規(guī)定了責(zé)任。限制、固定、規(guī)定這些詞聽起來就讓人打不起精神來,和伴侶朝夕相處喜歡或者討厭都不能逃跑。愛情一旦扯上責(zé)任義務(wù)柴米油鹽就會(huì)變味道。若想避免“愛情變成墳?zāi)埂,只能不斷地尋找新出路,賦予“愛”新的內(nèi)容,而兩個(gè)“懶惰”不善于發(fā)現(xiàn)的人婚姻質(zhì)量只會(huì)越來越差。 結(jié)婚使我們獲得了庇護(hù)場(chǎng)所,也就是家。家里有飯香,有守候的燈光,家給我們溫暖,讓我們休息和復(fù)原。家是我們奮斗的動(dòng)力,是活著的意義之一。 結(jié)婚是劃算的生活經(jīng)營方式,但對(duì)于不懂“責(zé)任”無法履行契約的人,不結(jié)婚是更好的選擇。 |
|
很多時(shí)候,結(jié)婚僅僅表現(xiàn)為是一種形式…… |
|
同意5樓的看法,其實(shí)從內(nèi)心獎(jiǎng),我是一個(gè)不想結(jié)婚的人,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