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周貞易老爸 于 2013-9-3 14:18 編輯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9-3 19:59 小易寫之前也教了幾遍。。。小易很想讓我握著她手寫,但我一直就鼓勵讓她自己寫。。 自己寫的再不好,再 ...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3-9-3 20:00 璇的名字除了中間的子字都不太好寫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9-3 20:00 小易能大膽的寫出自己的名字,雖然很難看,但我很喜歡很知足了。。。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9-3 19:50 原先看了字想炫炫自己的書法多漂亮,可是看了才一年級,已經(jīng)是very good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