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9-20 07:29
正文摘要:今天上午11點左右,是桐城金神資福寺迎接十八羅漢進殿的大好日子。知道的有時間的各位信男善女,請帶上你們的親朋好友,去參加接佛吧,這樣比你往常進香吃齋飯要強很多倍哦。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 現(xiàn)在尼姑和和尚搞一塊去了嗎? |
| 恩恩 期待你廬山真面目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 有機會一定去了解一下資福寺的歷史!謝謝你提供的資料 |
| 哈哈,小伙子,你的感嘆號蠻多的嘛。你認得的那個和尚我沒猜錯的話,他叫釋印恒,我同學母親的侄子,我同學的母親叫法順,現(xiàn)在幾乎天天在里。你經(jīng)常去求菩薩,順便也了解一下資福寺的創(chuàng)建歷史。 |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8:56 我了解額情況是那里面的和尚我認識 , 至于你說的同學母親 ,我真的沒看見過。。 雖然說我經(jīng)常去求菩薩!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09:11 弱弱的問一下 那里都是和尚哈! 什么情況? |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8:35 哈哈!你好!廟云的姐姐就是法順,法順就是我同學的母親哈 |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5:42 不會吧 是廣渡庵那個主持(釋廟云)的姐姐 創(chuàng)建的 我就在資福寺隔壁住著 那天 我也去了 只不過沒照相而已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