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9-23 23:00
正文摘要:快兩個月沒有登陸桐網論壇了,今天一看,改版了,嗯,好看了不少,整體上看挺不錯的,我也是從事 專業(yè)網站建設這塊的,我個人覺得LOGO上最好不要放東西或文字,還有一些小細節(jié)問題, 還有我覺得論壇分類不夠細,因 ... |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00:13 錯,不是作客,是;丶铱纯础:soso_e113:} |
| 謝謝您的關注,在您的建議下,我們會不斷完善!更期待您的指點。歡迎您到桐網作客。 |
|
關心論壇,值得肯定! 歡迎常來論壇提出建議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