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9-26 12:38
正文摘要:這次完全是受san叔的鼓動(dòng)下,才把這輛二手車買下的,本來是幫我侄子買個(gè)二手車了,結(jié)果成了我買了。。汗。。。 記憶中,騎車上班還得在十年前了,這些年基本上除了接受小易,基本上沒騎過車了。。。今天又一沖動(dòng) ... |
| 都這么說:lol |
|
話說,好人還是多的。。。{:soso_e179:} |
| 我這里有:lol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9-30 12:10 車燈架子是配套的,好象不行,{:soso_e129:}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9-27 13:04 發(fā)現(xiàn)前段時(shí)間撿的架車燈的架子不行,太大了。san叔有機(jī)會(huì)幫我搞一個(gè)。。呵。。。要不拿水杯換。。。。哈哈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18:58 換檔對(duì)現(xiàn)在的我來說,屬于技術(shù)活。。。。不會(huì)。。。。{:soso_e113:} |
|
最慢的幾檔是反比,比走還慢,怎么可能累呢?除非有意發(fā)發(fā)汗而快騎, 這樣吧,你明天找個(gè)小酒館正式拜師,我教教你, {:soso_e129:} |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15:39 累? 你把它當(dāng)死飛騎? 27速,不是可以換擋么? 你個(gè)呆瓜{:soso_e113:}{:soso_e120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