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呼~(yú)····感覺(jué)有點(diǎn)P過(guò)頭了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2 22:37 哎,技術(shù)不夠,美圖來(lái)湊,8成以上是美圖秀秀完成的 |
|
這叫壇內(nèi)眾多影樓情何以堪, ,, 有道是Ps面前無(wú)真象,真象面前有Ps。支持樓主玩技術(shù), |
| P的是過(guò)了點(diǎn),如果再好一點(diǎn)就完美了。 |
| p得雖過(guò),但很有畫(huà)意,看了很舒服。問(wèn)題有二:1.一幅好圖,當(dāng)配以好題,此圖題名太隨意,大煞圖意;2.圖章似為“古月真人”,作者是?(當(dāng)然這條不重要){:soso_e113:} |
| 有點(diǎn)油畫(huà)的感覺(jué),不錯(cuò)! |
| :o 這個(gè)p的 過(guò)了太多了 |
| :lol 想必絞盡腦汁想出十個(gè)字來(lái) |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0 13:33 我還嫌不夠過(guò),只是水平不夠了 |
| 樓主這個(gè)也太夸張了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