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10-29 09:19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天明 于 2013-10-29 18:43 編輯 我的東苑開店,LP在收銀臺打了個盹,賊進倉庫了: 補充內(nèi)容 (2013-11-3 11:37): 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r/h/7/r0120p24rh7.html 補充內(nèi)容 (2013-11-3 11:38): 視 ... |
| 視頻給公安部門,偷掉的煙要還給失主,要是銷贓了,未成年人父母親來償還失主的損失,上傳桐網(wǎng)曝光需要打馬賽克,留給證據(jù)給公安不需要打馬賽克,嚴懲以待這樣的學生,家境不好,也不應該這樣做,做生意不容易,多少開店的都是為了養(yǎng)家活口,都是很辛苦的,現(xiàn)在家里人需要教育,學校老師也要好好指導這位俠客學生,小不管,偷煙,大不管,偷的就大了,和諧桐城,素質有待提高,要對得起你父親為了你在城關揀破爛修鞋為生,你完全有機會成為社會有用人才,不要和社會青年學壞,希望你以后路自己走好,對得起你母親。 |
| 盜竊固然可惡,可是比較還是小孩子,教育為主。我店上次 電動車丟了 監(jiān)控看的清清楚楚,我當時也恨不得把監(jiān)控視頻曝光出來 可是考慮到一些問題就沒發(fā)了~他們的人生路才剛開始,讓法律去制裁他們吧~ |
| 抱了好多捆啊,好像跑了幾趟,這個性質太惡劣了,未成年怎么了?支持樓主曝光,這種人以后到了社會危害更大。 |
| :(一個小孩子家,干嘛把發(fā)到網(wǎng)上來,私下教育下就行了哦 |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9 10:26 那依7樓的意思 是不是還得送點好煙好酒去 賊家呢 拜托他下次照顧點 去關顧別家去 養(yǎng)虎為患 就這樣形成的 |
| 不能遮掩啊 越遮掩越助長他的僥幸心理 |
| 小時偷針長大偷金啊 |
| 現(xiàn)在小孩學壞太多啦,有網(wǎng)絡,發(fā)展越快,治安亂的更快!學生為什么會變成這樣!老師和父母還有社會都有責任! |
| 這視頻看得人膽戰(zhàn)心驚:lol |
youjun515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9 11:15 我在國大隔壁做杰瑪仕自行車專賣店,12月15號傍晚我擺在店門口的一輛價值1600元的自行車丟了。監(jiān)控看到了小孩子偷的,怎么找到呢?沒用的! |
| 現(xiàn)在小孩子自尊心強,這樣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,偷的東西賠償了就好。 |
|
sb,,,,,, |
|
你就不能寬容一下,他才14,還不懂事,拜托,他有隱私權,上傳視頻這樣子是對他的傷害,你個sb{:soso_e131:} |
| 養(yǎng)不教父之過! |
| 一個小孩子家,干嘛把發(fā)到網(wǎng)上來 |
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9 11:46 好人一個啊 |
|
本帖最后由 外鄉(xiāng)人 于 2013-11-7 08:29 編輯 支持曝光,這小孩子膽子也太大了,就這么光大化日之下就敢做這樣的事。現(xiàn)在的小孩子別看他小,什么事情都敢干。不過話要說回來了,這位看店的阿姨也是太馬虎了,如果是自己的店還好點,如果不是自己的店這上班也太放松自己了,一點也不敬業(yè)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