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逍遙游的片子越來越有味道了{:soso_e113:} |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6:38 我咋看不出來 |
首屆桐城房展會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6:34 多謝支持,加油中。。。。! |
| 真進步不少哦{:soso_e113:} |
| 真的很美哦,繼續(xù)加油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5:37 第二幅是桐子花開生態(tài)園,名字記的不怎么清楚,應該是這個,在北島到呂亭之間 |
| 哇,技術不錯,大自然的景色渾然天成,色彩誘人,恍如身在其中。請問第二幅圖取景何處?心向往之。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5:27 全部本人拍攝 |
| 好漂亮哦,不知是不是本人拍攝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