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11-5 08:24
正文摘要:天冷了,妹子們又開始把絲襪穿成棉褲的感覺了。大家剛學英語的時候有沒有這樣注音?看到這位童鞋的英語課本,牙都笑沒了。 坑爹的小區(qū),大晚上放音樂就放音樂,為毛放蘋果的經典鈴聲啊,害得海港以為誰的手機掉在 ... |
| {:soso_e179:}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3:02 美女的回復就是對樓主的大力支持啊,希望樓主奉獻更多如此精彩的文字以饗讀者。 |
龍眠亂彈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2:59 非也非也,是彈棉(眠)的花(話)匠是也!{:soso_e112:}{:soso_e112:}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2:43 哈哈,本胖子認為自己有個頭銜“扯匠”。。 |
|
樓主的采,播,編才能很棒! {:soso_e132:}這叫么才呢?! {:soso_e120:}版才?{:soso_e120:} |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15:21 人有太多隱私多累啊。海港得謝謝我,他的光榮事跡傳播得更廣了。 |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09:02 哈哈,好,我一定早點回來! |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15:30 可是胖子對不住你,不是每天都寫啊。每天都寫壓力太大啦。多謝寶寶關注!! |
| 可是胖子對不住你,不是每天都寫啊。每天都寫壓力太大啦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