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11-7 16:33
正文摘要:今天立冬,也就是冬天就要來(lái)了,再過(guò)一段時(shí)間就是農(nóng)忙了,割稻子已經(jīng)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。桐城養(yǎng)羊的人不多,本來(lái)這個(gè)季節(jié)吃羊肉也是一個(gè)很不錯(cuò)的選擇。桐城人 ... |
| 一就好吃哦。 |
| 狗肉穿腸過(guò),佛祖心中留! |
|
這是哪家的? 好爽! |
| 口水流一地 |
| 美味,東北餐館狗肉味也不錯(cuò)。 |
又是一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5:01 照樣吃! |
|
我建議桐城的吃貨不要吃狗肉,太殘忍了! 況且那些狗大部分都是偷來(lái)的,還有就是毒死的。吃到最后就是你們自己家的狗。 你們還吃嗎? |
| 口水流了一鍵盤(pán)。{:soso_e102:} |
| 哇塞,好好吃哦,叫人流口水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