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3-11-13 11:29
正文摘要:顯擺一下,看看我釣的大鯰魚,9市斤。 時間2013年11月7號、立冬日。 地點、XX野塘。 天氣、晴。 光威、清峰(超硬)5.4米的手桿。 主線、TIMES牌、2.5號(線徑0.26)線長5米。 子線、(線徑0.16 ... |
指尖之巔 發(fā)表于 2014-5-23 15:32 好呀,有機會我們切磋切磋,共同學習,共同進步。{:soso_e181:} |
| 有機會一起去釣啊 |
| 呵呵……這樣也可以呀!下次試試哈 |
木頭蝸牛 發(fā)表于 2014-5-21 17:05 那你找一個好釣的魚塘釣釣,上魚快,這樣你多釣幾次就有耐心了。{:soso_e181:} |
| 其實俺們也想去償試釣魚,就是不夠耐心,坐不住呀! |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20:19 南方呢{:soso_e100:} |
|
本帖最后由 飲水思源 于 2014-5-17 23:05 編輯 {:soso_e100:} |
| 在哪釣的。靠煞裢嘎断。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1 16:24 呵呵,那腫么辦呢,誰讓我們是俗人呢。{:soso_e112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