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落水橋什么時(shí)候變這樣了,好幾年沒(méi)去看了,哎,忙忙碌碌不知所是 |
拖拉機(jī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9 18:55 主要還是看照片吧,有的照片基本不后期,有的喜歡弄成獨(dú)特的風(fēng)格 |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9 18:36 落水橋!! |
| 支持一下,照片輕P就好,P的太重了,給人感覺(jué)就假了! |
| 還沒(méi)看出來(lái):L |
| 好美!這是在哪里呀! |
|
照片是PS了吧,感覺(jué)是的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