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21 嘿,今天第一次在桐城論壇上發(fā)帖,以后可以多發(fā)發(fā),也可以多交流交流攝影心得。{:soso_e120:} |
奢華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18 看的出來是手機(jī)拍的,不過有二張還是不錯(cuò)的哦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12 我也很喜歡攝影呢,帖中的圖片只是用手機(jī)拍的,效果不是很好。 現(xiàn)在市場越來越小眾,百武西能抓住一小部分人眼球的話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 |
奢華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11 支持是必須的,我也希望大街上充滿穿著百武西式的文藝范女孩,那樣扛相機(jī)出門的幾率會(huì)更大,話說沒事要拍照可以找我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06 的確壓力有點(diǎn)大,但有些事情,只有嘗試過才不會(huì)有遺憾吧。其實(shí)心里也做過最壞的打算,但還是希望能得到廣大桐城的小伙伴們的支持哇!{:soso_e121:} |
奢華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4:02 百武西主打文藝范,但個(gè)人感覺太文藝了,能駕馭的不多,所以投機(jī)性很大,而且品牌價(jià)格走不了高端,在者盛百那投資應(yīng)該也不小,很難,個(gè)人感覺。 |
|
桐城文藝范兒的小伙伴應(yīng)該很多吧! |
| 文藝范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