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玫瑰花開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9:49 其實吃飯的時候音響在放著trademark的《only love》 |
| 很不錯!!把那條狗熬壞了吧??;P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08:57 我一年也就那么一二天有心情,其實重點還是在于做的過程,和自斟自飲時的怡然自樂 |
| 看起來就想吃的樣子 |
| 色彩搭配、葷素搭配都做的不錯喲,真會善待自己!我最多是前天晚上一個人三個菜,加一杯酸奶。請問先生舉杯時是向心中的誰誰cheers |
| 不錯,下次去你家吃 |
| 土豪餐耶:P:P |
| 好吧 其實你家的狗狗直接秒殺了美食 |
| :P:P好美味的感覺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