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3-12-18 23:18
正文摘要:(廚藝帖照片均為實(shí)拍) 作為一個(gè)吃貨,免不了沒事弄點(diǎn)小點(diǎn)心吃吃,晚上喝粥的,肚子扛不住,就弄點(diǎn)年糕油炸著吃吧! 雖說晚上吃年糕不好消化,但好吃就行,管他呢!一邊吃一邊發(fā)帖,年糕蘸醬香脆可 ... |
| 嘻嘻~~回頭我也試試 |
| 美。。。好七不? |
| 支持一下,,,,,,,, |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56 涼了就不好吃啦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46 那等我回桐城了。{:soso_e113:} |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09:09 來我請(qǐng)你吃 |
| 吃不到。。。。:L |
|
做一個(gè)吃貨是很幸福的 |
| 吃貨。。。 |
| 好吃好吃,喜歡吃年糕,油炸的更香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