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1-23 10:39
正文摘要:嗚嗚---- 今天是寒曦同學(xué)本年度最后一次上桐網(wǎng)了,家里寬帶停了,大西北沒有網(wǎng)絡(luò),我要暫別桐網(wǎng)了,真是舍不得。不過離別也是為了更好地相聚吧,在此提前祝各位 ... |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4-1-23 22:32 以前被判無期的人 都得送去大西北 你想想 何地 |
| 字寫得真好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3 09:21 回望去時路,歷過滄桑,都是純粹,黃土一隅原來也可以有青山秀水,櫻桃花開。 當(dāng)?shù)氐姆窖院枚Z言中霸蠻和溫柔交接,只可聽懂,不可全學(xué)。 愿你幸福。 |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8:30 在那滄桑卻又不失純凈的黃土高坡上,追尋生命的意義,逃避世俗的不堪{:soso_e112:} |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20:10 哇,你是在新疆工作嗎?那么遠你都還回家,赤子之心可嘉可嘆!我有個高中同學(xué)石河子大學(xué)畢業(yè)后直接留那兒做考古了,一直想回來都不方便,呵呵年底推薦他搭你的順風(fēng)車{:soso_e112:} |
本帖最后由 寒曦 于 2014-2-13 11:24 編輯 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20:06 呵呵,當(dāng)是去那里旅游了,我還特地跑人家窯洞里參觀,聊天,也拍了好多照片哦,有空再整理出來。遺憾的是本來那里是黃河入晉第一縣,因交通不便沒有去成久仰的黃河畔。 |
| :lol西北是遠,新疆我都跑了兩天半。 |
| 大西北,好去處!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0:17 感謝您的回復(fù),從你的文字里面,可以看得出你的風(fēng)格。 是的,去過西北,在那呆了不少。但不是闖蕩,是追尋,是逃亡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