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2-3 23:4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柳屯田 于 2014-2-4 00:37 編輯 本人因換房急售東苑新村小區(qū)套房。 樓層:4\6, 戶型:2室2廳1廚1衛(wèi), 面積:69.13平米,&n ... |
| 最后的瘋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謝謝分享了! |
| 回復(fù):辦證過戶由買家辦理,我協(xié)助辦理。 |
|
繼續(xù)置頂。 非誠勿擾,希望能得到理解。 因為位置、樓層等原因,價格肯定不一樣。 |
風過月留痕 發(fā)表于 2014-3-2 11:12 可以啊,房子只要你滿意了,不過我感覺我的房子的確還好,至于價格上嘛可以商量,只不過是你想再少點,我想再多點的事而已 |
|
開什么玩笑!老板,賣給我吧!這房子我鐘意得不得了!不按你說的,也不按我說的,咱們38萬成交如何?辦完手續(xù)40萬,我只能承受40萬啊親! |
|
年底交房,國有證,政務(wù)新區(qū)的安置房3000元了,我這是桐房集團開發(fā)的商品房,正規(guī)小區(qū)3728元 開發(fā)區(qū)的安置房2700元,商品房均價4500元,不難看出來,3728元是比較低的了,而且 政務(wù)新區(qū)空氣好沒污染,以后都是機關(guān)單位,很適合居住的,香樟園是封閉小區(qū),也是省級標準化工地項目, 建設(shè)局組織桐城的建筑企業(yè)到香樟園觀摩學習呢,我的這套房是新房,只要付首付,可按揭,無任何費用 |
| 房子賣了嗎?沒賣的話,繼續(xù)談?wù)?我說的32.5萬不行,你說個價,可照? |
| 看房最好在傍晚7點左右,謝謝! |
| 非誠勿擾,謝謝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