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2-7 10:0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一葦過(guò)江 于 2014-2-7 13:47 編輯 一直很喜歡做蛋糕這個(gè)行業(yè),但是各種原因不能真的去完成,所以自己買了個(gè)小烤箱,自己琢磨著玩玩。雖然家里人總會(huì)嘮叨我?guī)拙洳蛔稣?jīng)事,但是他們吃著我 ... |
| 自己動(dòng)手烘焙真的很不錯(cuò)! |
| 不錯(cuò),逼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|
|
{:soso__17399279712352231896_3:}3Q3Q |
| 幫頂了 |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2-7 10:33 {:soso__8312223264484645056_4:}加油加油! |
| 幫頂幫頂~~~~~ |
| 哈哈~~樓主的蛋撻看起來(lái)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啊,嘻嘻~~我也很喜歡吃甜品,不對(duì),應(yīng)該是好吃的我都喜歡,嘻嘻~~將來(lái)等我攢夠了錢,我一定要開家甜品屋呢!{:soso__cb5bd3ba8e365ff5.jpg_1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