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我看著像小白兔。:o |
妖精嫣兒 發(fā)表于 2014-2-23 10:02 不在乎大小,開心就行 |
| 原來 也可以堆這么大的雪人啊,女兒吵了一個(gè)冬天要堆雪人,桐城雪都沒有下大,唉;P |
王騰 發(fā)表于 2014-2-22 21:23 哈哈,是有點(diǎn)大 |
| 照片好有感覺!不過雪人還“真大”啊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2-22 21:16 我也喜歡2圖! |
|
2圖好, 但文案排字似都可以再商榷,{:soso_e12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