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有點(diǎn)西方的感覺。。。。 |
| 這周李老師怎麼沒(méi)分享廚藝了呢 |
| 這個(gè)看相我是不會(huì)動(dòng)筷子的~ :lol 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 半個(gè)月沒(méi)在家,冰箱里就剩了這點(diǎn)東西。因陋就簡(jiǎn)吧。 |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47 總比超市買的要相對(duì)安全一些。。。。自己動(dòng)手做就是因?yàn)橥饷尜u的實(shí)在是不能吃。。。。。 |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 錯(cuò)!粉絲是不能多吃的,沒(méi)有好處有害處! |
| 如何吃得飽?:L |
| 呵呵,少了青菜哈。哪的蝦,這么大。另,面條糖分高點(diǎn),晚上少吃,所以我選的粉絲:lol |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19:58 簡(jiǎn)餐而已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