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3-3 23:17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云知道 于 2014-3-4 11:42 編輯 蝦姑,又或爬爬蝦,瀨尿蝦, 皮皮蝦,各地叫法不一,去頭去尾,全是刺。廣東人愛(ài)吃白灼,這蝦我還是喜歡椒鹽的。 附上做法:1,蝦洗干凈,去頭尾剪兩截方便入味。黃 ...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6:32 想吃的方便,處理的時(shí)候就麻煩點(diǎn),一點(diǎn)點(diǎn)刷干凈,然后然后尖銳的地方都剪掉 |
南海智慧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6:12 內(nèi)陸城市就沒(méi)這么好福氣了,能買著活的就已經(jīng)不錯(cuò)了哦,我這45一斤,還不給挑大小。。。。。。{:soso_e148:}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0:52 真笨 人家樓主說(shuō)的那么詳細(xì) 我一個(gè)不會(huì)做飯的都會(huì)了 你還要怎么詳細(xì)啊 {:soso_e120:}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6:32 哈哈,你這樣吃豈不是非常不過(guò)癮,折騰半天,冒著舌頭被戳破的危險(xiǎn),才吃得到那小半截蝦肉,我是先剝好幾個(gè)蝦,再一口吃三四塊蝦肉,滿口都是肉肉{:soso_e113:}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6:27 謝謝 我吃蝦姑都是咬一節(jié)在再嘴里用牙齒把肉擠出在吐殼的{:soso_e112:} |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1:32 海鮮一般都生活在海域,就算是養(yǎng)殖也會(huì)調(diào)成海水,一般都不太臟,多過(guò)幾遍水就可以了,何況你吃的是蝦肉又不是蝦殼 |
| 這種是廣東這邊才有的,不是很好好吃,才三十元一斤,椒鹽還行,九節(jié)蝦要好吃很多! |
| 這個(gè)還真沒(méi)這么精吃過(guò)。就是水一煮或蒸,放些佐料。 |
天在山中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2:49 剪掉再燒,吃時(shí)就方便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