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3-23 23:08
正文摘要:如果你喜愛品評美食,喜愛熱鬧聚餐,那就快來加入“桐網2014首次試吃團活動“吧!讓我們帶你享受美食。(細則見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094582-1-1.html) 試吃時間: 2014年3月30日下午5:30 : Q0 ... |
|
食鹿大會,“吃”貨們走起{:soso_e113:}。 我們希望來者能吃,吃者能評,評有內涵;我們需要客觀中肯的食后評論分享,推其精華、評其不足,應該謝絕”好,很好,這真是極好的了“一類的夸夸之辭,做到食客與商家共贏。 |
|
剛上來,依圖片嗅來,{:soso_e113:}{:soso_e120:} 十處打鑼九處見, 這么熱鬧的事怎么能缺少我呢? 建議: 十全十美, 報名而此熱烈干脆名額調至10人,商家也取個囗彩,文章又多2篇,廣而告之,永久珍藏,雙贏,{:soso_e129:} |
| 多幾個人沒事的,我今天 上山剛回來呢。。報名的都來吧,沒事的。 |
|
本帖最后由 迎接春天 于 2014-3-30 11:37 編輯 今晚嘗鹿肉,品鹿酒氣,我這也算報名吧{:soso_e113:} |
| 吳老師 現有報名的幾個人啦??:lol |
| 支持一下~~ |
| 請吃貨們速度報名,今晚十一點截止。 |
|
重新報名咯!拷貝一下.。。。。。 手機: 138****6156 試吃理由:愛吃會評,為此次活動專門訂制一攝頭 |
今天又迎來好消息,淘寶上又中了一個700多的試用品。。。。
現在就等大師的好消息了@吳敏營養(yǎng)師 |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13:04 減什么肥啊 該吃吃該喝喝 我從來都不減肥呢 {:soso_e113:} |
凱悅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09:49 先謝謝您的美意,只是姐姐我現在在減肥,{:soso_e113:},不成功都不好意思見大伙了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