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遺憾,親眼目睹采蒿卻未嘗蒿子粑的美味,是本人沒口福還是樓主吝嗇? |
| 現(xiàn)在好像沒有用水恩子做的粑了 都是用蒿子做的 |
| 我吃的都是老媽做的 |
| 看相挺好啊,殼子黃黃的,都咽口水了,哈哈,我和我嫂那天做的都沒成形,散了很多,大概沒有放糯米的緣故. |
| 放張紙頭在東西旁邊,頓時有一個邪惡的年頭涌現(xiàn) |
| 好想吃呀。 |
| 吃過幾次蒿子粑了,買的。 |
| 有滴,有滴 |
|
第一幅圖片讓人饞涎欲滴:victory: 弱弱一句:有最近的快遞么?{:soso_e120:} |
溫暖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3-28 09:13 歡迎上圖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