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5-8 23:4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鴻福老年公寓 于 2014-5-8 23:46 編輯 等我研究生畢業(yè)了,我就能拿兩個證,一個IT的證,一個廚師證。嘎嘎嘎。 |
| 周五包了60個餃子。。這兩天懶,不做飯,一直吃餃子。吃死我了 |
| 昨晚又包了60個餃子 |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6:12 還好還好。回鍋肉嘛,是那個大小的 |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6:10 第二個確實過火了。。色澤變了。。第三個是魚香肉絲哇。。還好吧 |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6:08 。。。。有這么差么、、、{:soso_e154:}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06:58 3Q。。。我對做法比較感興趣。。就天天自己做飯吃了 |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9:01 說拿廚師證是說笑啦。。。就是做做家常菜吃一吃啦 |
|
作為現(xiàn)代的學生一族,能夠在忙碌的學習之余有雅興做菜,實屬不易,贊一個! 不過看菜色的話,想拿廚師證恐怕還有待提高手藝;P |
| ;P;P;P;P;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