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5-26 17:0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一葦過江 于 2014-6-1 15:07 編輯 只因我們年經(jīng)小/你愛談天我愛笑/風(fēng)在樹梢鳥兒叫/ 不知怎么睡著了/夢里花落知多少…… 來吧!六一,我們一起過…… 許多人夢中回轉(zhuǎn)千百次/這是一個激蕩青春回憶 ... |
| 明天活動就要開始了,好期待啊!預(yù)祝每位小畫家取得好的成績! |
| 給女兒也報名了。工作人員很貼心,今天還打電話確認(rèn)了,并詳細(xì)告訴了繪畫的時間和地點。 |
| 舉辦方很有心,考慮到天氣原因,主動將日期延后,是 人性化之舉啊。;顒訄A滿成功! |
| 因天氣原因,本活動延期至7日舉行,具體請及時關(guān)注桐城網(wǎng)信息。 |
| 練習(xí)畫畫,不僅僅是練習(xí)孩子的繪畫能力,更多的是練習(xí)孩子的思維大腦,是拓展思維、延伸思路的一種非常好的鍛煉方式。象此類比賽應(yīng)多多開展,支持! |
|
一葦先生您好! 桐城市玉軒文化藝術(shù)培訓(xùn)學(xué)校參賽添加一人,合計7人。 |
| 桐城市玉軒文化藝術(shù)培訓(xùn)學(xué)校參賽6人,年齡都在9歲以下,幼兒組別。 |
| 這個活動是不是還發(fā)了傳單呀,今天接小易放學(xué)的時候,小易說起6.1有個畫畫活動,還得自帶畫筆。。。估計就是說這個。。。不過小易非常肯定的說,不參加,因為小易一直不太喜歡畫畫。。曾經(jīng)試過幾次帶她去畫畫班,都失敗了。。。 |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5-28 10:40 是繪畫喲,素描還沒學(xué)。我只是讓她參與一下,這樣讓她知道自己和別人有差距,否則她會驕傲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