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6-7 23:03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4-6-8 18:07 編輯 本人學(xué)攝影中遇到三個(gè)問題,分別請(qǐng)教方家: &n ... |
|
歡迎交流看法, :handshake 俺非常想見到如一樓的類似圖片,并得到大師們的指點(diǎn),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9:26 這方法看起來(lái)很好, 但似乎合成軟件不認(rèn),得自已拼接; 上次拍芹菜田就是這樣沿田邊3米一拍(多人可證), 結(jié)果很失敗,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8:22 其實(shí)有個(gè)最簡(jiǎn)單的方法,弄個(gè)三腳架,不用太好,能固定就OK,街道上有和店面平行的線,三腳架的二個(gè)角都在線上,然后看場(chǎng)地情況隔多少距離就拍一張,相機(jī)的角度不變就OK了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6:56 順著你的思路逛了一下午攝壇,這樣行不? 自制節(jié)點(diǎn)云臺(tái)用于接片 節(jié)點(diǎn)云臺(tái)數(shù)碼接片的操作實(shí)戰(zhàn)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6:00 最好是軌道,沒有軌道就手持唄。。 可以以門或者墻磚的縫隙為基準(zhǔn)線。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6:00 就跟拍電影樣的弄個(gè)軌道,相機(jī)平移,這要求太高了 |
常來(lái)看望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2:32 跑題了。。∵@跟機(jī)器不沾邊,1D配個(gè)50以上拍這樣的你試試看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1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 | 我贊同您的觀點(diǎn)。 |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4-6-8 15:44 編輯 皖江默墨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2:20 高手指點(diǎn), 先拿個(gè)本子記下備用, :handshak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