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9-1 15:01
正文摘要: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(jié)了,中秋是我國的傳統(tǒng)節(jié)日,對于這樣的一個團圓的日子我們應該選擇怎樣的方式去慶祝呢,按照國家的規(guī)定是有三天假放,我們是宅在家里,還是宅在家里或者還是宅在家里呢?這個中秋你 ...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15:39 中秋后去玩唄{:soso_e113:}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5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5 | 我贊同您的觀點。 |
| 希望回家過節(jié)哦。 |
| 一樣都不喜歡,都要花錢。 |
| 想跟她過中秋,一廂情愿;P |
| 和老婆孩子一起過了 |
| 想了一下,好像真不知道干嘛{:soso_e109:} |
| 困告一天。 |
| 陪母親,陪家人,賞月度中秋! |
| 祝桐網(wǎng)的朋友中秋快樂、生活幸福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