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9-7 21:56
正文摘要:本來應該是叫披雪瀑吧,可是記憶中還是大石板這個名字好聽。說起大石板,兒時的天堂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很多年很多年沒有去過了。。。。 這次小易大石板景區(qū)竟然連續(xù)去了二次,真是沒想到。 ... |
| 真漂亮!:victory: |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9-9 09:58 只要有的玩,都行。。{:soso_e113:} |
| 小易可愿意帶小妹妹玩呀;P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9-7 22:21 先生說的非常實在,同感。 |
| sansan什么時候也組織騎行去 三道巖 欣賞那兒令人神往的美景啦。 |
緣隨 發(fā)表于 2014-9-7 22:26 對了,現(xiàn)在路修的非常的好,雖然修路后失去的原有的古味了,但變得更適合小孩子玩。。。。如果像以前沒修路的樣子,現(xiàn)在的小孩基本上沒法玩。。 |
緣隨 發(fā)表于 2014-9-7 22:24 現(xiàn)在到田地的路,已經(jīng)走不通了。。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9-7 22:21 我說的這只是一個適合孩子玩的地方而已,其時在我看來,美在心里。景色再美,不懂的欣賞都會覺得無趣的。。 |
|
本帖最后由 緣隨 于 2014-9-7 22:34 編輯 但現(xiàn)在大石板景區(qū)的路整治的特別好,游人玩的更開心啦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