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4-9-9 20:32
正文摘要:請問有誰知道龍頭里面的黃庵怎么走? 我在地圖上查,好象可以騎上去, php?mod=viewthread&tid=2144725&page=1#pid3107317 |
| 看著這些熟悉的地名,莫名的心酸! |
| 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 |
| 額也不曉得 :lol |
| 問當?shù)叵驅(qū)О?/td> |
|
這條路線走不通,最多能到笪家老屋前面的小水電站,再往上就是山路。 從界牌街上,往西拐,走平橋,上楓葉嶺,到高嶺小學,然后往白果樹方向走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
| 桐城往卅鋪方向,在木河橋這兒左拐,往龍頭方向,沿水泥路直上,經(jīng)過大林小學、三塘、界牌、龍頭中學、小龍尖、往武嶺水庫方向走、沿水庫右側(cè)行走,基本都是大路。我最多只到過笪新屋,再往里面就沒去過了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威望 +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---|
|
| + 1 | + 2 | 謝謝, |
| 我。 不知道耶: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