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就兩字,漂亮。拍照技術對于大神來說不知道,對我等屁民來說算很不錯了,話說,我全景拍的,渣渣啊。。。。 |
| 第二張的晚霞很漂亮! |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1:32 多謝指教。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9:03 其實水果手機的全景拼接效果是非常好的,快一點慢一點問題都不大,主要是要穩(wěn),手機上下最好不要波動!后期也是很重要的,畢竟不是單反,照片后期的時候要適當?shù)匿J化一下 |
|
嗯,回頭找個好地方試試 |
|
噢,回頭找個地方試試 |
| 這個和手移動的速度有很大的關系,快了就糊掉了,慢的全景就達不到全景了。個人是這么理解的,不知對否? |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2:51 Iphone相機的全景拍攝 |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2:51 上面顯示了,和你的手機是一個牌子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