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這印刻得有水準。! |
| 我的章最丑~~~~~~ |
|
用紅心山芋啊?太奢侈了! 說好的大白蘿卜呢? |
本帖最后由 戈壁云海 于 2014-10-28 22:10 編輯 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4:57 那不是床單,是一葦的書畫:意境空明,綿長醇厚!{:soso_e120:} |
工作ing
|
李文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0:53 標題是 一尾發(fā)的,,,您找他,,, |
|
本帖最后由 李文 于 2014-10-28 10:55 編輯 桐網大堂之上, 如此戲言取鬧, 成何體統(tǒng)?!
|
,胡字再稍微大一點點是不是會更好呢,我不懂這個,就是視覺上的感覺,華哥別見怪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