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4-11-27 09:1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桐網(wǎng)小編 于 2014-11-27 09:17 編輯 【火烘肉】 安徽桐城一帶比較傳統(tǒng)的“火烘肉”有點(diǎn)類似于四川、貴州那邊的煙薰肉,但是沒有煙薰肉濃烈的煙味,做法自然也不太一樣: 肉——選取肥瘦 ... |
| 好想吃的呀。 |
| :lol:lol:lol:lol:lol:lol |
| 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 |
| 這個(gè)要比粉蒸肉好吃 |
| 以前小的時(shí)候家里搞雙搶了,媽媽就到食品站買曹頭肉就做這個(gè)火肉,一做就是10斤,我每天在家來做飯等父母哥哥,姐姐回來,我們家一共帶我5個(gè)人,我還記得我夾肉蒸的時(shí)候都是數(shù)一下每人2塊,媽媽每次都只吃一塊后就說:“小3子?jì)寢屢粔K就夠了太肥了,還有一塊你吃吧!蔽乙恢币詾檎媸翘柿,媽媽吃不下,直到20年后我有了自己的寶貝,我終于體會到當(dāng)時(shí)媽媽為什么一塊就夠了。今天看到樓主的帖子勾起了我的童年回憶,在這里我祝福天下的父母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。 |
| 懷戀外婆外公做的火烘肉,一個(gè)煤爐子,一個(gè)篩子,煤爐子里放些稻殼,篩子上碼好肉,放在煤爐子上慢慢烘。現(xiàn)在外婆到天堂了,外公都92了,那種場景也看不到了,味道也找不回來了。 |
| 草青山專賣店也有火烘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:lol:lol:lol:lol:lol:lol |
| 喜歡得很,做起來應(yīng)該不復(fù)雜的吧 |
| 有15年沒嘗過了吧,情何以堪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