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第一次從合肥高鐵站乘車 上圖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20:57 杭州東經(jīng)常是我的始發(fā)站,一個字大,另一個字糙。
青鳥飛魚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20:35 應(yīng)該不會差哪里去。個人覺得很不錯。杭州東沒去過,所以不好評價。南京南,上海虹橋,寧波高鐵一站,都有 ...
風一樣的女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13:29 好高大尚的感覺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13:06 桐城高鐵何時能通?熱切盼望!!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13:39 感覺不怎么大氣,是拍的角度不對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