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2-15 10:17
正文摘要:無論我們怎么相識 你已經成為我永遠的朋友 無論你離我多遠 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牽掛 我知道你會在微信上 打開我的日志 閱讀我的日志 翻閱我的心靈 人和人相遇,靠的是一點緣份 人和人相處,靠的是一點誠意 知音是貼切 ... |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3:20 好的,馬上睡,謝謝提醒。{:soso_e113:} |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3:14 祝百事可樂 也。 早點睡個美容覺。 |
|
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,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喜歡這句,春節(jié)快到了,提前祝樓主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合家幸福。 |
| 此帖偏離主題,為什么不能和和氣氣侃侃,年底了嘛,都相互祝福下吧。:$ |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14:56 欣賞你的云煙體詩詞,更敬重你是位有愛心的人。順祝你新年吉祥,快樂常伴!{:soso_e160:}{:soso_e163:} |
本帖最后由 云煙 于 2015-2-15 15:56 編輯 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14:38 夫人客氣了,若有不當之處請海涵。其實,我一直非常敬重一葦,頂他貼是因為值得一頂。或許,性格使然,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,,在此向你們真心地道一聲:對不起。同時,也祝你們全家歲歲平安,當然,最好還發(fā)點小財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2 | 桐幣 +3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歡迎新人! |
|
| + 1 | 很給力!贊一個! |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11:18 這兩天有點小忙,沒顧得上上桐網,剛才看了有關春聯(lián)的那個貼子,想說兩句,無奈被鎖。一葦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心胸寬廣、從不藏污納垢的一個人。就像我平時在家因一些瑣事而糾結或煩燥時,他總是用很大氣的行為讓我有時感到釋然,有時感到很慚愧,有時感到自己很無理取鬧一樣。 快過年了,順祝@云煙新年快樂! |
| 參與人數(shù) 2 | 桐幣 +4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神馬都是浮云 |
|
| + 2 | 桐網第一好夫人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