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2-17 21:15
正文摘要:今天去桐城差點(diǎn)沒車回不來了,好可憐,回家之路真可謂是一波三折啊,先坐公交到太陽(yáng)城,準(zhǔn)備去老車站坐車回來,可是沒人告訴我那個(gè)老車站早就不發(fā)車了,然后又坐車去了開發(fā)區(qū)的新汽車站(人家告訴我在那,還說什么時(shí) ...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21 17:11 呵呵................. |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2-20 16:02 直接找@千年一夢(mèng) 投訴 |
| 直接做火車嘛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2-20 21:46 看來我真是癡了...... |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2-20 16:19 就是一樓拍圖的位置呀, 我把它正一下: |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2-20 16:09 安慰是米有用的,55555.楊橋在哪塊? |
|
安慰一下~{:soso_e181:} 話說在楊橋這等車是不行的,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20 09:24 某人給額踢了 |
| 歡迎入駐我大蛇爬:victory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