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2-22 13:4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魚淺淺 于 2015-2-22 13:42 編輯 炸好的,可以直接食用,外脆內(nèi)糯;也可以加一些肉紅燒著吃.. |
山外白云 發(fā)表于 2015-2-26 10:46 呵呵,各種味道,各有所好呀,甜的,咸的圓子好像都有,都是桐油們熟悉的味道哦{:soso_e121:} |
| 桐城的油炸圓子是以芝麻粉裝心的糯米粉圓子,請(qǐng)不要搞錯(cuò)了! |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23 19:43 呵呵呵 |
| 這個(gè)我喜歡 |
|
嘿嘿,{:soso_e144:}過(guò)年就是吃個(gè)喜慶.. |
文都-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8:09 報(bào)紙確實(shí)不衛(wèi)生哦,謝謝提醒,下次必定會(huì)跟我老媽匯報(bào)一下.{:soso_e112:} |
文都-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8:09 報(bào)社回復(fù):我們使用的紙張和油墨都是環(huán)保了,并且通過(guò)了GMP認(rèn)證,同時(shí)通過(guò)了環(huán)保部的綠色環(huán)保認(rèn)證,可放心使用和食用{:soso_e113:}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2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2 | 哈哈哈~ |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6:57 是啊,特別好 |
| 這個(gè)我喜歡:victory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