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4-15 10:1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文聞 于 2015-4-15 15:04 編輯 生活在桐城,對(duì)于我這種吃貨來講,發(fā)掘美味是有必要的!哈哈,在這座城市里,消費(fèi)欲望總是居高不下,人們追求的不僅是它的品牌效應(yīng),更在乎品質(zhì)和性價(jià)比。假如說你家的 ... |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9:45 有噠呀,需要發(fā)現(xiàn)的嘞~ |
| :o咦!桐城還有這么美味的蛋糕店。 |
藍(lán)蓮花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17:10 您是說紫蝶蛋糕不錯(cuò)么?板栗餅雖好,可不要貪吃喲!~ |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9:46 吃完多多運(yùn)動(dòng)啊 不然木有妹紙 嘿福內(nèi){:soso_e120:} |
| 最后一家的蛋糕做得不錯(cuò),口感很好,板栗餅的餡太甜了。{:1_1:} |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8:49 還是我搞錯(cuò)了!我以為吃貨就應(yīng)該長(zhǎng)得肥點(diǎn),不是吃貨就應(yīng)該長(zhǎng)得瘦點(diǎn)。{:soso_e113:} |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0:47 {:soso_e189:}沒問題。 |
|
恩恩,下次去告訴我一聲啊 |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5:56 嗯哪 好主意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