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有 這樣表情拍照的? |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5-8 06:54 讓恩少喝偏不聽 介下好了 讓美眉拍照曝光了{:soso_e144:} |
| :dizzy::lol |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5-8 06:54 這么快就有人站出來承認了.你不是大貴才怪.{:soso_e129:} |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5-8 06:54 拍的就是你吧,確有醉態(tài),哈。 |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5-8 09:25 這個模糊你都看清楚了? |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8 09:31 當然不會是我了,那是領導。{:soso_e113:} |
| 誰把馬乙揍了{:soso_e144:} |
| 領導表情也是醉了;P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