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5-12 16:00
正文摘要:Q:輪胎在行駛中扎了顆釘子,已經(jīng)有幾天時(shí)間了,輪胎并沒(méi)有漏氣,是不是就不需要處理了? A:輪胎是真空胎,所以扎了釘子不會(huì)馬上漏氣,但隨著時(shí)間的推移,氣還是會(huì)慢慢漏掉的。車主如果發(fā)現(xiàn)輪胎扎了釘子,即使沒(méi) ... |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2 21:07 同意,。{:soso_e181:} |
| 有毛病了,就需要治,找專業(yè)的人來(lái)治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