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范冰冰長(zhǎng)相漂亮,演技不錯(cuò),人很霸氣,但我不太喜歡她。我比較欣賞活潑可愛的小燕子趙薇。 |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5-5-16 16:35 嗯嗯,是滴,不過(guò)少了威廉弟弟和neinei感覺也有點(diǎn)遺憾。 |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7:36 我以前也不是很感冒,只是覺得她還算蠻美的,但是現(xiàn)在挺佩服她的,感覺她是那種活的自尊霸氣的女皇,中國(guó)不缺少美女,但是我覺得很少有美女能活得和她一樣有氣場(chǎng)~~ |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5-16 14:20 {:soso_e132:}我真的不記得了,我感覺真的好好看哦I,這一期的小朋友比第一期的好看太多了 |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5-5-16 10:14 爸爸回來(lái)了不是星期天放的么,還好奧莉和甜馨還在,不然少了他們就不想看了。 |
|
今晚馬上就要有爸爸回來(lái)了哦~~哈哈哈~~我本來(lái)以為昨晚可以看得,后來(lái)發(fā)現(xiàn)昨晚放的是那個(gè)奔跑吧{:soso_e146:} |
| 美麗,:lol:lol |
| 美是美啦,就是不出作品,沒有代表作。 |
| 也就是一套子;P;P;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