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6-24 20:07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新渡宅哥 于 2015-6-24 20:29 編輯 家有小女今年高考理科成績554分,離一本差一分,一心想走外省的好二本好專業(yè)再繼續(xù)讀研,懇請網(wǎng)友幫助參謀下,謝謝! |
| 應(yīng)該可以吧,不過上最好的會計專業(yè)估計有點難,最低都要超一本十分的,其他的像審計,財務(wù)管理專業(yè)也挺不錯的。 具體的你可以咨詢一下他們招生辦,電話網(wǎng)上都有。 |
老鬼不老 發(fā)表于 2015-6-26 22:53 小女今年理科高考成績554分離一本差一分,不知能否有把握上上海立信會計學(xué)院?謝謝! |
|
女生最好別選工程類的,工作太累,畢業(yè)找工作也不好找,雖然明令禁止用人單位招人不準搞性別歧視,但確實有些工程類的是要出力氣的,女生干不了。 安理工爆破專業(yè)是民用類爆破,就業(yè)方向是民用炸藥廠,基本都在西北比較偏僻的地方,不建議選。 個人意見財會類或師范類,本省師大。財會類推薦上海立信會計學(xué)院。 |
| 看孩子自己喜歡吧,對什么真的感興趣就讀什么,或者為未來工作做準備,找個更容易找到合適工作的方便的專業(yè)! |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9:28 感謝你多次愛心回帖并無私分享你個人的經(jīng)驗,再次表示感謝!填志愿對門外漢來說真的好糾結(jié),女兒這兩天趴在電腦上選擇志愿現(xiàn)在頭都暈大了。 |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9:40 膜拜。。。。。 |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9:27 有卵用,我大群主南七技校畢業(yè)的不還是只能做城管 |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9:17 寫錯了,是剛過一本線,昨晚有點失眠,狀態(tài)不好,望見諒! |
新渡宅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7:50 不好意思,我以為是超過一本線一分。這個分數(shù)看看本省有沒有好點的專業(yè),讀大學(xué),不要一味的追求一本二本,現(xiàn)在 主要還是看專業(yè),差學(xué)校好專業(yè)并不比好學(xué)校差專業(yè)差。我畢業(yè)于工大,但是里面還有英語專業(yè)的,現(xiàn)在能干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