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6-25 10:04
正文摘要:這兩天晚上吃飯后,拿起相機嘗試走拍桐城夜色,權(quán)且當做晚上散步鍛煉。夜幕下的桐城在鏡頭中于我來說,原來還是那么美。 夜晚靜謐下的桐城,一直未曾好好欣賞,走在子夜的小城街上,我感覺到我并不孤獨。 這個城市 ... |
| 萬種憂思訴與誰燈火闌珊寫新篇無情最是圖畫里玉壺冰清李龍眠 |
|
椰子老師點評的言之有道! {:soso_e179:}! 沒用支架手持慢拍實屬不易, 能有此效果也就不錯了! 相信大胡下次夜拍定會大有進步! {:soso_e183:}! {:soso_e181:}! |
| 夜色好迷人,有發(fā)現(xiàn)美的眼睛,有欣賞美的心情,才有了美景的圖片{:1_1:} |
| 拍夜景最好還是要上三腳架的,我每次手持照片都胡了,黑卡不錯。 |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3:42 確實沒有上架子,椰子師傅過勁,一眼就看出來了;臼撬辣镆豢跉,僵直在那里盡可能像木樁一樣端著相機{:soso_e113:} 至于燦爛或者璀璨確實沒有,這個需要改進,畢竟是才拿相機沒有多久,我盡肯可能多學(xué)習,多拍攝,回頭才有資格向椰子老師提問題多討教。 |
| 曝光時間不夠,景深也淺,光圈是否在F10左右,是不是沒上架子呢,總之夜景不夠璀璨。:Q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