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精美宅配大全 發(fā)表于 2015-7-5 18:30 {:soso_e117:}{:soso_e117:}{:soso_e117:}練武的目的就是打架? |
| 練武的目的就是打架。要健身,練太極拳,西郊公園有人練,教你不要錢 |
| 是挺不地道的,難道你就是專門教人打架的 |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18:58 我不說什么,因為館長請我吃過飯。 |
|
龍哥,我人到中年,現(xiàn)在想學跆拳道防身可以嗎?上網(wǎng)太危險,老被人約架,好累 |
| 樓主是個有良心的好哥哥!贊一個。桐網(wǎng)需要這樣的好人。 |
| 有點不地道。 |
| 色彩哥,這次我到時同意你的看法,這個真心不地道! |
|
道館鍛煉只是強身健體,并不是打架斗毆。去了你道館就能避免這個悲劇嗎? 這個男孩子是皮子流氓或者認真好學,既然都死了,我們就不要用這樣的新聞來博人眼球了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