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8-18 18:50
正文摘要:自從聽桐網(wǎng)服務(wù)器遷回內(nèi)地后,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問題,任憑如何刷新,依舊如此。是我電腦有故障? 請高手指點(diǎn)迷津。謝謝…… |
| 哦哦哦,原來這樣,好好的干嘛遷回來 |
桔子沒有瓣 發(fā)表于 2015-8-19 16:49 之前服務(wù)器在香港,從來沒有打不開過,現(xiàn)在上桐網(wǎng)簡直抓狂。 |
|
遷回內(nèi)地?? |
| 帖子發(fā)出,問題又出現(xiàn),重新打開ie再上桐網(wǎng)才能打開桐網(wǎng)網(wǎng)頁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