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5-11-16 09:4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貝兒貝兒 于 2015-11-16 10:25 編輯 桐城太陽城這邊的人態(tài)度可真好啊,給我媽買藥,每次去都直接拿。這次問怎么沒有了,店員就直接回答說那可能就是沒有了,藥叫什么名字? 我說不記得,就是31一盒的 ... |
這里的評論都還正常,但是微信上的評論都快笑死了 自己員工沒服務(wù)好,還扯什么商業(yè)競爭,還扯肖像權(quán),沒看見打了馬賽克了嗎? |
| 類似的事件可能在每個(gè)服務(wù)單位都有發(fā)生,面對不同人群不同的需求,我想每一位服務(wù)員都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。希望大家多一點(diǎn)理解,少一些誤會(huì)。 |
| 這是怎么了?春源的工作人員不都是搶客戶嗎?有提成的,可能是心情不好,況且春源工作人員上班時(shí)是不許坐的。 |
| 店大欺客,這個(gè)道理都不懂。你去書店買書看看(當(dāng)然不是新華書店),難道去那里買書就不是顧客?只有伸頭讓砍的份?么法子啊{:soso_e122:} |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16 10:07 這叫個(gè)人隱私保護(hù) 你懂不懂!我覺得做得對 |
| 拍都拍了 還p下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