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5-12-5 10:35
正文摘要:十鈔三幣,送鍍金的天宮一號對接模型,可以180度自由旋轉拼接,1:80,跟天宮一號一模一樣,看有沒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聯(lián)系。15212907818。 |
文采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5-12-6 14:50 流通紀念幣+3億的發(fā)行量能有多少收藏價格?玩玩而已。 航天紀念幣還好些,航天鈔真的不行,能跑贏通脹就不錯了。 |
自由中子 發(fā)表于 2015-12-6 16:28 那還有第一二三四套人民幣,猴年金銀幣,熊貓金銀幣要不要?都是純金純銀限量的。 |
| 能大量復制的、能規(guī)模化生產的東西都沒有收藏價值! |
| 我沒偷沒搶,憑自己本事賺錢。憑什么說我賺的黑心錢。我又沒有逼你買,都是自愿的。人家花的高價買的不緊緊是商品,還有后期的兌換問題。只要品相沒有問題后期增值我們這里全部給兌換。你在網上隨便買的能再給你回收嗎?你不懂就別在這里得瑟。賣任何產品都是有利潤的,只是大小的問題。我發(fā)現(xiàn)你典型的妒忌心理。那現(xiàn)在做徽商的多了,一個月兩三萬的多了。你閑著沒事各個都把利潤報一邊唄。可笑;P;P |
|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。 |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12-6 10:33 這東西的收藏價值究竟有多大???要多少年以后才會升值??? |
奧特曼打小怪獸 發(fā)表于 2015-12-6 11:28 我不做你這種黑心的賺錢買賣。 你能宰到確實是你的本事,所以我很敬佩。 我在想,一個月賺2、3萬這得要黑多少人啊。 |
| 那有人愿意讓我賺,你不爽也沒辦法。我一個月隨隨便便2、3萬。要不你也來做收藏品投資吧。很賺錢的。有錢人特別多,我昨天一天生肖猴紀念幣就賣了30套,不過那個等值兌換的,你不是喜歡等值兌換的嗎?要不要來一套? |
奧特曼打小怪獸 發(fā)表于 2015-12-6 11:13 不要轉移話題哦。 還是說說你的價格吧。 你剛才說已經賣了6套,一套賺1200,6套就是7200元。 果然這黑心錢賺得是快啊。 佩服佩服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