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不知道家里有多少喜歡吃海味的?本人擅長做海鮮。如果愛吃的人多,本人想開海鮮排擋
藍蓮花 發(fā)表于 2016-2-19 14:03 桐城人吃海鮮的少吧,除非是在外地待過的,海鮮上桌老頭老太太都不沾。
褙遺忘の街角 發(fā)表于 2016-2-18 17:14 我就愛吃海鮮啊 不過家里的海鮮品種太少了 而且又貴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12-25 16:07 都速凍的,哪來的鮮活,又不是海濱城市